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羅力本季首先發配戴培峰 吳世豪狀況不佳降二軍

圖片來源:中央社

富邦悍將今天球員異動,投手吳世豪降下二軍,之後會再將林晨樺拉回一軍,擔任先發或長中繼。另外今天洋投羅力回歸,為本季首次先發,搭配首次先發蹲捕的戴培峰。

原本悍將的本土先發為陳仕朋及吳世豪,但吳世豪目前狀況不佳, 3 月 31 日首次先發投 2.2 局,被敲出 4 支安打,投 3 次保送失掉 3 分, 6 日更是中繼 2.1 局,被敲 4 支安打,投 2 次保送,失掉 5 分,目前防禦率高達 14.40 。

悍將總教練陳連宏今天表示,「投手教練評估他的狀況確實不是很好。」因此 7 日因狀況不好下二軍的林晨樺,等在二軍滿 10 天後,也會重返一軍擔任先發或是長中繼,上次林晨樺先發投 3.1 局,被敲 5 支安打,失掉 5 分。

雖然悍將目前本土先發輪值不穩定,不過好消息是洋投羅力回歸,今天先發對 Lamigo 桃猿,目前 3 名洋投伍鐸、索沙、羅力到齊。

羅力今天搭配狀元捕手戴培峰,是戴培峰生涯首度先發蹲捕,陳連宏說明:「桃猿先發投手李茲對左打被打擊率比較高,因為戴培峰是左打,所以讓他先發,之前在二軍他跟羅力也有搭配過。」

戴培峰原本開季在一軍,不過 3 月 31 日下二軍,昨天再回一軍,陳連宏表示,主要是想讓他了解一軍實力,並沒有這麼簡單,在二軍把不好的地方再加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