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柏融雙安演出 打擊率升至2成98

王柏融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日本職棒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今天對福岡軟銀鷹,台灣旅日選手王柏融 4 打數敲出 2 支安打,包含一支深遠二壘安打,打擊率上升至 0.298 ,不過最終火腿以 2 比 5 不敵軟銀。

王柏融昨天在延長賽第 11 局與軟銀戰成 2 比 2 平手時,一棒敲出右外野方向安打,送回球隊超前分,幫助球隊拿下勝利,第 3 度登上英雄訪問。

王柏融今天先發打第 5 棒、守左外野,第 1 局在一、三壘有人、兩出局時,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第 4 局則是三壘方向滾地球,第 6 局敲投手方向內野安打,第 8 局敲出中外野方向深遠二壘安打,總計 4 打數敲 2 支安打,目前打擊率上升至 0.298 。

軟銀在 4 局下滿壘情況下,上林誠知、甲斐拓也、釜元豪接連敲出安打,攻下 5 分大局。火腿打線雖然也有 9 支安打,但攻勢不連貫,僅在 7 局上有分數進帳,渡邊諒敲二壘安打後,中島卓也、西川遙輝接連敲安打,攻下 2 分,終場軟銀就以 5 比 2 奪下勝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