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賴清德重整初選腳步 未來持續加碼簽書活動

賴清德。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攝

總統蔡英文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兩人總統初選提名之爭,進入延長賽。賴清德重整初選腳步,他明天下午在基隆慶安宮舉行簽書會,未來也會持續加碼簽書活動,要與讀者面對面互動。

蔡總統與賴清德兩人的總統初選提名之爭,進入延長賽。民進黨中執會昨天決議延長總統初選協調時間,等立委初選完成、 5 月 22 日後再做總統初選民調。

賴清德今天在台南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會重新調整腳步。

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林聖哲今天受訪指出,賴清德將「回到創黨的初衷,和基層在一起。」賴清德幕僚透露,除了規劃各地簽書會的行程,賴清德也會參與地方上的活動,多跟基層民眾接觸,把理念講給大家聽。

另外,賴清德今天也透過臉書貼文指出,誠品書店與金石堂書店公布暢銷榜,他的新書榮登冠軍寶座,在網路書店博客來也持續熱賣,拿下週暢銷榜 TOP 1 ;明天下午 2 時將於基隆慶安宮舉行簽書會,未來也會持續加碼簽書活動,要與讀者面對面互動。

賴清德憶起:「我從小喜歡閱讀課外書,把學校裡的每本兒童讀物利用下課時間都看完。」現在繁忙工作之餘,閱讀仍是他調劑身心的好方法。他堅信:「閱讀是可以累積知識,知識更能帶來力量,也是帶動人類世界進步的動力!」

他說,擔任行政院長任內,他將「文化台灣」列為五大國家施政目標;而閱讀就是了解文化最好的媒介,政府必須要維持一個自由、多元、開放的出版環境,並且透過更多政策來振興出版業、提升國人閱讀風氣。未來在政策上,強調必須更健全產業鏈,針對公共圖書採購、公共借閱權、社區書店與在地結合、賦稅減免等措施多管齊下,共同營造一個人人有書讀、時時讀好書的書香社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