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戴培峰上一軍 陳連宏:投手跟他搭失分較少

圖片來源:中央社

富邦悍將捕手戴培峰今天升一軍,悍將總教練陳連宏指出,戴培峰擔任捕手時投手失分較少,肯定他的蹲捕能力,近期就會先發,戴培峰說,配球策略會跟林宥穎討論,也盼長期維持。

戴培峰為去年悍將選秀狀元,年僅 19 歲, 3 月曾在一軍出賽過 3 場,但都不是先發,生涯首安還沒出爐。 3 月 31 日戴培峰被降下二軍,直到今天再度升一軍,蔡友達下二軍,目前悍將一軍僅 2 名捕手。陳連宏表示,因為戴培峰蹲捕時投手失分會比較低一點,之後會讓他先發,與林宥穎輪替。

戴培峰表示,在二軍 10 天期間有請教練多一點特打,但因為時間不多,沒辦法做太多調整。至於陳連宏稱讚的蹲捕部分,他則表示,會與學長林宥穎討論打者習性,希望能長期維持。明天為洋投羅力本季首度先發,也有可能跟他搭配,戴培峰說:「在二軍有跟他搭過 2 次,有討論過要怎麼投。」

今天賽前戴培峰與悍將日籍投捕教練古久保健二進行特訓,戴培峰表示,「主要是訓練下盤,教練也叫我準備好,開玩笑說太久沒看到我了。」古久保健二與球員感情非常好,戴培峰說:「他對我們很好,場下會一直開玩笑,不過上場後就很嚴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