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加坡羽球公開賽 周天成晉級8強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加坡羽球公開賽,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今天以 21 比 18 、 21 比 10 直落二擊敗丹麥名將約根森(Jan O Jorgensen),晉級 8 強。

新加坡羽球公開賽 9 日起在新加坡室內體育館(Singapore Indoor Stadium)舉行 6 天的賽事。台灣選手今天先後進行男單、混雙與女單賽事。

周天成賽後受訪表示,今天掌握場上順逆風勢,無論在進攻節奏、戰術運用等方面都很成功。

周天成指出,對手可能對部分球的掌握缺乏耐性,他就耐著心性,以一球一球對決方式拿下首局勝利,第二局則集中精力,配合有效的進攻策略,積極搶攻,最終擊敗對手。

對於記者詢及是否有信心衛冕,周天成強調,他希望自己可以調整到最佳狀態,也會對「每一場、每一局、每一球」進行最好的發揮。

新加坡羽球公開賽去年男單冠軍是周天成。他昨天首輪順利以直落二,擊敗泰國選手坦農薩克(Tanongsak Saensomboonsuk)。

總獎金達美金 35 萬 5000 元(約新台幣 1095 萬元)的新加坡羽球公開賽,是世界羽球聯盟(BWF)世界巡迴賽超級 500 等級的高級賽事。台灣今年共參與新加坡羽球公開賽的男單、女單、男雙、女雙與混雙賽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