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中旅宿業者響應公益 入住客房捐部分收益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市一家旅宿業者除每月提供愛心便當,配合春遊補助,入住旅客每人加碼折扣 200 元。業者今天還發表AI智能客房與會議室,旅客入住就捐出部分收益給商圈管委會作為公益經費。

位於台中市中區的星動銀河旅站,以機器人為主題特色,除大廳外,各層樓也設有導覽機器人,業者去年起每月提供 100 份愛心便當,由當地里長協助區內弱勢民眾領取,並捐助台中市和平區偏鄉的博愛國小提琴班教具。

業者今天發表AI智能客房與會議廳,並宣布民眾只要入住智能客房,或租用會議廳,每賣出一次就捐出新台幣 50 元,交由自由商圈管理委員會作為年底公益活動經費。

捐贈活動今天邀請台中市副市長令狐榮達、立法委員黃國書與地方民意代表見證。令狐榮達致詞時表示,台中市政府近年積極推動中區復興,自由商圈也扮演重要角色,不只讓產業活絡,也看到旅客越來越多,未來市府會持續輔導,也感謝業者拋磚引玉捐助幫助地方。

星動銀河旅站執行長蔡維郡說,AI人工智慧夯,導入的技術讓客房與會議室不只能用聲控控制電器,還有機器人可提供服務,另響應交通部觀光局春遊補助方案,每人 500 元的住宿補助外,遊客只要憑自由商圈消費發票,入住客房可再折扣 200 元,希望帶動周邊發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