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按讚也出事 許瑋甯道歉稱不支持台獨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Chanzj

演員許瑋甯因在社群平台按讚一篇寫道「阿六仔」的貼文,引發中國網友不滿並質疑她是台獨,許瑋甯除了透過微博發文道歉,今天還公開手寫信說:「這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我不支持台獨。」

許瑋甯因在社群平台Instagram(IG)按讚一篇貼文,文字寫著:「阿六仔滿到炸開的地方,這時候我們突然愛國情操爆棚,來自台灣台灣。」此舉被中國網友發現後砲轟,質疑台獨立場,隨後許瑋甯火速在微博發文澄清,除了直接關閉IG帳號,更透過中媒「中國電影報導」發出手寫信道歉。

許瑋甯道歉信中稱「整晚沒睡,內心懊惱和悔恨」,除了向所有人誠懇致歉,並表示大家可以批評她、罵她,「因為我確實做錯了事」。

許瑋甯說,她的媽媽祖籍中國安徽,爸爸是美國義大利混血,她長著跟周圍不一樣的臉,小時候無論在任何地方,「我都被認為是外地人」。

她並寫下:「這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我不支持台獨,我討厭分裂,我喜歡大家和睦相處。」

對於許瑋甯道歉一事,記者致電許瑋甯經紀人,但至截稿前,對方電話及訊息皆未接未回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