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臉書入新厝 重視台灣市場將持續投資徵才

圖片來源:中央社

臉書台灣辦公室喬遷入新厝,進駐台北市信義區南山廣場 35 樓;台灣及香港總經理余怡慧表示,台灣是臉書非常重視的市場,會持續投資並徵才,希望更多人才加入團隊,辦公室也盼繼續擴張,不只一層樓。

臉書(Facebook) 2015 年在台灣設立據點後,對於台灣辦公室的所在地一直保持神秘,當時舉辦的台灣分公司成立及辦公室開幕典禮也謝絕媒體採訪,且未透露辦公室地點。

據經濟部的公司資料查詢系統顯示,Facebook 以「台灣臉書」登記為公司名,公司所在地則登記為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 9 號 27 樓,也就是統一國際大樓。

相較於前幾年的低調態度,臉書今天大張旗鼓地舉辦入厝活動,新辦公室位於台北市信義區南山廣場大樓 35 樓,占地 804 坪,且辦公室角落處處可見台灣元素,務求要「接地氣」。

臉書全球副總裁暨亞太區總裁唐立洋(Dan Neary)致詞時強調,台灣是非常重要的市場,今天喬遷至新辦公室,代表對台灣市場未來發展深具信心,也實踐了去年宣布擴大在台投入資源的承諾,未來會持續拚經濟、拚科技以及拚人才。

余怡慧會後受訪時,雖然沒有透露未來投資以及徵才的細部訊息,但她強調,今天很開心終於入新厝,未來會繼續在台灣徵才,希望辦公室不只在這層,還可以繼續擴張,有更多人才加入團隊。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天與會,也盼臉書可以經營順利、深耕台灣。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