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舉辦亞俱男排賽 台灣隊盼再次摘金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9 亞洲俱樂部男排錦標賽,將於 4 月 18 日至 26 日在台北舉行,今年共有 16 隊參賽,台灣將以 2019 世大運代表隊為班底,盼透過比賽加速磨合,並奪得隊史第 2 金。

邁入第 20 屆的亞洲俱樂部男子排球錦標賽,將分在兩地開打,主場館設在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第 2 場地則為台北教育大學體育館,這項比賽也是台灣排球史上首度啟用鷹眼系統,也是賽事的另類看點。

台灣曾在 2015 年首度舉辦亞俱男排賽,當時地主台灣隊不僅終止伊朗的 2 連霸,並順利留下金牌,接下來 2016 至 2018 年伊朗強勢寫下 3 連霸,今年是台灣相隔 3 年後再度取得這項賽事主辦權,台灣隊若想延續地主榮光,再次在自家登頂稱王,預料伊朗仍將是最大絆腳石。

今年比賽共有 16 支隊伍參賽,小組共分成 4 組循環,地主台灣隊與澳洲、科威特、新加坡同為 A 組,B 組為伊朗、斯里蘭卡、土庫曼與印尼,C 組包括哈薩克、泰國、卡達與印度,D 組為越南、日本、伊拉克及香港。

值得一提的是,台灣男排旅日好手陳建禎,這次亞俱男排賽也將返台參戰,不過卻是披上日本松下黑豹戰袍,由於日本小組賽分在 D 組,因此最快要到 8 強才有機會碰上地主中華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