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急著搶區長?柯文哲開微博帳號稱要行銷台北市

圖片來源:截自柯文哲微博

(芋傳媒記者林雙牧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曝光量大減,社群聲量也不同以往,自從韓國瑜訪中行過後,親中媒體也繼續大捧韓國瑜,柯文哲的新聞銳減不少,而今天柯文哲公佈開通中國新浪微博帳號,聲稱是要行銷台北市,但卻有和韓國瑜互別苗頭之意。

柯文哲目前在臉書、IG、YouTube 等社群媒體都有個人帳號,如今再多中國微博。柯文哲以「台灣阿北—柯文哲」名稱,開通微博帳號,首篇文介紹自己為台北市長柯文哲,反問「你們知道『阿北』是什麼意思嗎?」

圖片來源:截自柯文哲微博

黃瀞瑩表示,柯文哲一直都有開通微博帳號的想法,只是沒有實際執行,幕僚討論約一個月後,近日開通,至於為何選在此時,她說,「沒有特別選時間」。她表示,目的是要行銷台北市。

而微博因為深受中國言論限制,許多詞語都直接會被「過濾」,但想必口號為「兩岸一家親」、對中國事務從不失言的的柯文哲市長,微博發言更能受中國網友親睞。

圖片來源:截自柯文哲微博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