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聽聞移民故事 川普:須在美墨邊界動員更多部隊

美國總統川普。圖片來源:翻攝自川普臉書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聽聞出席共和黨募款餐會的人講述移民跨越邊境的故事後,他不得不在美墨邊界動員更多軍人。

川普說:「我必須召集更多部隊。」

川普說,有些跨越邊境的移民,最終在旅途中死於美國農場。他打斷與捐款人的討論,讓記者入內聆聽邊界發生的故事。

川普說:「有好多、好多人死了。」他指的是許多在旅途中喪命的移民。川普還說,大批移民湧入影響當地居民,「他們闖入並劫掠民宅,這非常危險」。

當前有大約 5000 名現役部隊和國民兵(National Guard)駐守邊界,但人數會有所浮動。

詢及川普所言,五角大廈發言人戴維斯(Jamie Davis)說:「我們會支持我們的聯邦夥伴。」

川普 2 月已增派 3750 名美軍前往西南部邊界,向海關和邊防人員提供支援。

不過威斯康辛、新墨西哥和加州等民主黨州州長當月稍後撤回他們的國民兵部隊,說沒有足夠證據顯示存在讓他們合理駐守邊界的安全危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