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曼谷鬧區酒店失火 業者緊急疏散上千人

圖片來源:中央社

曼谷市中心一家酒店今天傍晚失火,業者緊急疏散酒店及周邊百貨公司上千名民眾。警方表示,火勢很快就受控制,目前已知一名酒店員工因為跳下樓而死亡,兩名員工受傷。

位於曼谷鬧區叻巴頌路口(Ratchaprasong intersection)一帶的曼谷盛泰瀾中央世界商業中心酒店(Centara Grand@CentralWorld)今天傍晚傳出火警, 8 樓竄出熊熊火焰,警方和消防隊約在下午 5 時 49 分獲報後趕到現場,努力搶救。

由於酒店隔壁是百貨公司和辦公大樓結合的中央世界(Central World),業者也緊急疏散百貨公司和辦公大樓內上千民眾,原本就壅塞的曼谷鬧區交通一時之間動彈不得。

酒店所在的曼谷巴吞旺縣警察局局長皮寧(Pinit Arayasilapathorn)接受泰國電視台訪問表示,火勢是從 8 樓發出,範圍不大且警方很快控制住火勢,但有一名飯店員工因為太害怕所以從窗戶跳下樓,當場死亡,另外有兩名員工受傷。

起火原因警方還在調查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