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傑憲敲生涯首支滿貫砲 還在找反方向感覺

圖片來源:中央社

統一 7-ELEVEn 獅的陳傑憲昨天在對 Lamigo 桃猿比賽中, 9 局上敲出滿貫全壘打,這是陳傑憲從小到大首支滿貫砲,他說,昨天風勢對左打拉打有利,且對反方向攻擊還在找感覺,不是很滿意。

昨天 9 局上桃猿在 7 比 3 領先時,陳禹勳登板後援,不過被唐肇廷敲安打加上 2 次保送形成滿壘,陳傑憲一棒轟出右外野方向滿貫全壘打,一口氣追平比數,但最後 9 下朱育賢敲出再見全壘打,仍是桃猿取得勝利。

陳傑憲今天指出,因為陳禹勳變化球種多,當時上場打擊前,有特別注意他的卡特球,這是陳禹勳去年下半季才開始使用的球種,陳傑憲說:「因為落後 4 分,我只想說先打個 1 、 2 分回來,所以想把球往外野送。」

這支滿貫全壘打是陳傑憲打棒球以來第一次,他說:「昨天風其實對左打拉打很有利,但打出去還是不敢相信,從來沒有想過,跑壘時還沒有很振奮,到回本壘跟隊友擊掌才意識到,且去年我滿壘時打擊率不太高。」

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表示,陳傑憲今年拉打頻率比較高,對此陳傑憲指出,自己是攻擊反方向的選手,不過身為左打的他,今年球落點幾乎都在右半邊,他說:「我感覺還沒找回來,這不是我想要的。」

陳傑憲說明,有跟打擊教練劉育辰討論過,因為今年打擊時揮棒比較完全,所以是正常現象,會透過比賽慢慢把感覺找回來,現在第一目標就是積極上壘。

陳傑憲目前出賽 12 場,敲出 18 支安打、 2 支全壘打,打擊率 0.391 ,打擊率暫時排在聯盟第 3 ,僅次於胡金龍及朱育賢,且連 11 場比賽有安打。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