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加坡羽球公開賽 戴資穎周天成首輪告捷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加坡羽球公開賽第二天,世界球后戴資穎與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今天首輪告捷。不過,戴資穎對美國張蓓雯遇亂流,鏖戰到決勝局才擊敗對手,晉級 16 強。

新加坡羽球公開賽 9 日起在新加坡室內體育館(Singapore Indoor Stadium)舉行 6 天的賽事。台灣選手今天先後進行男單、女單與混雙賽事。

戴資穎與張蓓雯鏖戰到決勝局才分出勝負,共耗費 44 分鐘,以 21 比 14 、 10 比 21 、 21 比 18 取勝。

周天成對陣泰國選手坦農薩克(Tanongsak Saensomboonsuk),則以 21 比 18 、 21 比 16 直落二擊敗對手。

新加坡羽球公開賽去年男單冠軍是周天成。戴資穎去年雖未參賽,但曾於 2017 年新加坡賽事中奪金,更早在 2010 年與 2015 年兩度拿下銀牌。

戴資穎 7 日在馬來西亞羽球公開賽完成 3 連冠目標,也是生涯第 4 座馬來西亞公開賽冠軍。她也是繼 2004 年到 2006 年中國名將張寧之後,近 13 年來在大馬女單寫下 3 連霸的第一人。

在其他賽事部分,女單江穎麗、男單王子維首輪吞敗,均未晉級。

總獎金達美金 35 萬 5000 元(約新台幣 1095 萬元)的新加坡羽球公開賽,是世界羽球聯盟(BWF)世界巡迴賽超級 500 等級的高級賽事。台灣今年共參與新加坡羽球公開賽的男單、女單、男雙、女雙與混雙賽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