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一星升二星 RAW主廚:未變初衷的台灣味

圖片來源:中央社

由台灣名廚江振誠開設的 RAW 餐廳米其林星等今年躍升至二星,RAW 主廚黃以倫今天指出,在世界的料理舞台完整呈現台灣獨特元素和文化是 RAW 一直沒有改變的。

名廚江振誠與赫士盟餐飲集團聯手, 2014 年在台北打造獨樹一幟的 RAW 團隊,餐廳依循 24 節氣並運用在地食材,以創新的料理手法,結合台灣在地文化,去年在首屆台北米其林指南獲得一星,今年成績更上一層樓,躍升至二星。

對於獲得二星,RAW 主廚黃以倫指出,餐廳從 2014 年開業以來一直沒有改變的,就是在世界的料理舞台完整地呈現台灣的獨特元素和文化以及在國際間建立一個屬於台灣的品牌,而 RAW 不斷的創新和突破自我,也為年輕廚師提供一個全球化的平台,能夠展現自己的設計、創意以及建立獨樹一幟的風格及新標準。

黃以倫表示,每一季 RAW 都會變換菜單,以在地食材的發想作為基礎,同時保留台灣豐富的飲食文化和傳統做法,希望創造一個跨越文化藩籬的台灣味,每年有超過上萬名來自海內外的顧客到訪 RAW,RAW 也都會向每名顧客呈現一套足以顛覆味蕾記憶與既有想像的「台灣味」料理,這就是 RAW 的核心價值。

黃以倫也表示,其實一直都沒有預期會拿到多少星等,但能被注意到、拿到二星對餐廳來說也是一個很好的認可,能在台灣一直做屬於台灣味道、台灣料理還被米其林認可,這也證明 RAW 往這個方向走是對的。

除了 RAW 之外,同為赫士盟餐飲集團的祥雲龍吟今年也維持二星評鑑,祥雲龍吟料理長稗田良平指出,非常感謝米其林指南對祥雲龍吟的肯定,任何獎項對團隊及他而言都是最棒的鼓勵。

稗田良平也指出,未來期望能夠更深入台灣這片土地,挖掘更多屬於台灣這片土地的美味,透過料理讓更多人認識台灣。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