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5+2產業徵才4/20台北場 年薪上看100萬

圖片來源:pixabay

經濟部為協助 5+2 產業延攬優秀人才,在全台多地推出徵才博覽會。台北場將在 4 月 20 日登場,人力銀行表示,會中將釋出超過 5000 個工作機會,職缺年薪最高將上看新台幣 100 萬元。

1111 人力銀行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 5+2 暨生技醫藥產業在台北」徵才活動將於 4 月 20 日於南港展覽館 1 館登場,這也是系列活動中最大規模場次,共計超過 200 家廠商,釋出超過 5000 個工作機會,有職缺年薪上看百萬元。

1111 人力銀行表示,徵才廠商涵蓋生技醫藥、電子資訊等 5+2 產業重點領域,知名廠商包括大江生醫、中國化學製藥、台康生技、廣達電腦,台達電子、緯創資通等參與徵才。國外企業也加入招募行列,包括美商寶蘊凌科網路科技、日商艾鳴網路遊戲、英商安博全球航太科技等知名企業。

1111 人力銀行執行長張篆楷指出,求職者鎖定前瞻性職缺,可先多了解產業趨勢動態以及企業發展需求。像是生技醫藥產業未來朝向跨領域發展,與電子領域整合發展遠距照護產品,因此,具有通訊背景人才就有機會投入發展。他建議,求職者在寫履歷或是面試過程也可以多發揮,以吸引企業目光。

經濟部已在桃園舉辦首場徵才活動,陸續將在高雄、台北、台南及台中等地舉辦徵才活動,若民眾想要先了解工作職缺及徵才博覽會詳細資訊,可以到官網查詢(https://www.italent.org.tw/ 5+2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