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韋德主場最終戰砍30分 可惜熱火無緣進季後賽

圖片來源:Dwyane Wade facebook

美國職籃 NBA 邁阿密熱火「閃電俠」韋德今天在最後一場主場比賽飆出 30 分,率隊以 122 比 99 扳倒費城 76 人,但底特律活塞以 100 比 93 擊退曼菲斯灰熊,澆熄了熱火晉級季後賽的希望。

韋德(Dwyane Wade)今天投 23 中 10 , 3 分球投 10 中 4 ,是他本季得分第 2 高的比賽。

3 度贏得 NBA 總冠軍的韋德,明天將在對陣布魯克林籃網的比賽結束籃球生涯,在 37 歲時退休。

韋德賽前感性地向球迷致謝。他說:「我愛你們。謝謝你們今年跟我共舞,謝謝你們今年付出的耐心,謝謝你們給予的愛。」

他說:「我現在覺得很感恩,對這整個球季充滿感謝。」

邁阿密熱火今天在韋德最後一場主場比賽,播放影片向他致敬,由前美國總統歐巴馬帶頭喝彩。

歐巴馬說:「韋德!恭喜你一路精彩的表現。現在,我懂你的感受,因為向你熱愛的職涯告別,一點都不簡單。」

歐巴馬開玩笑地說:「我也走過這段路。不過,我的情況是我真的沒有選擇。我膝蓋不行,因此必須永遠放棄籃球。」

同時,活塞如果在明天最後一輪例行賽打贏紐約尼克,便可取得東區季後賽門票。

夏洛特黃蜂今天以 124 比 97 螫傷克里夫蘭騎士,也還有一絲希望可以晉級季後賽。

黃蜂明天必須擊敗奧蘭多魔術,還要祈禱活塞在對戰尼克時出了差錯,才有機會超越活塞晉級季後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