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胡智為先發挨轟 林子偉秀冠軍戒:堅持不放棄

圖片來源:中央社

印地安人隊小聯盟 3 A 投手胡智為今天先發對紅人隊 3 A,投 5.2 局挨轟,失掉 2 分、無關勝敗,球隊終場 2 比 6 吞敗;紅襪隊林子偉昨天遭下放,他在臉書秀冠軍戒,表示會繼續加油。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 3 A 投手胡智為,今天先發出賽,前 5 局僅被敲出 2 支安打,沒讓紅人隊有機會拿下分數, 6 局出狀況,面對首名打者被敲二壘打, 1 人出局後被敲高飛犧牲打先掉 1 分,接著被敲陽春砲掉分,再投出保送後退場。

胡智為今天總計用 89 球投 5.2 局,被敲 4 支安打,投出 2 次三振,失掉 2 分責失分,球隊 2 比 2 平手時退場、無關勝敗,賽後防禦率 3.52 。

今天比賽 6 局打完兩隊 2 比 2 僵持不下,紅人隊比賽後半段搶分, 7 局靠著保送、接連安打超前比分, 8 局再靠著 3 分砲拉開領先差距,順利拿下比賽勝利。

紅襪隊台灣好手林子偉,昨天遭下放小聯盟 3 A,林子偉在臉書粉絲團秀出剛拿到的冠軍戒,寫道:「儘管在同個時間點被通知下放,心情難免受到影響,但還是要跟大家分享,我終於領到冠軍戒指啦。」他也感謝一路支持的球迷,並提到會繼續加油、堅持不放棄。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