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美司法部長:穆勒報告一週內公布

圖片來源:wiki 作者:The United States Department of Justice

美國司法部長巴爾今天告訴國會議員,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關於 2016 年美國總統選舉是否遭外力介入的調查報告,他打算「一週內」公布刪節版本。

巴爾(William Barr)告訴眾議院撥款委員會(House Appropriations Committee):「一週內,我可將報告公諸於世。」

然而,巴爾明白表示,他並不打算向大眾或是國會公布完整的報告。

巴爾說:「我不打算在此階段把完整未刪節的報告交給委員會。」他指的是眾議院司法委員會,眾議院司法委員會上週威脅要發出傳票,要求遞交完整報告。

巴爾說,他的幕僚正在刪除報告中「敏感的」訊息,其中包括大陪審團證詞、情報訊息、調查中的訊息、以及調查中未遭起訴的「周邊」對象。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