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三太子男網挑戰賽 李冠毅晉級32強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gefun

年僅 22 歲的台灣男網好手李冠毅,今天在 2019 華國三太子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男單 64 強,在「台灣內戰」中以 6 比 4 、 6 比 2 擊敗小老弟何承叡,挺進 32 強。

總獎金 15 萬美元(約新台幣 466 萬)的華國三太子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今天在台北網球中心登場,男單首輪的重頭戲,就是李冠毅與何承叡的「台灣內戰」。

李冠毅是 2017 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男網國手,首輪則遭遇同持外卡參賽、去年青年奧運小將何承叡,首盤戰局打得難分難解,前 8 局雙方各自破了對手 1 次發球局,以 4 比 4 扯平。

關鍵第 9 局,李冠毅再度攻破對手發球局,重新取得領先,接下來他穩穩保發,先以 6 比 4 拿下。

次盤李冠毅開局展開猛攻,前 6 局就 2 度破發,最多取得 5 比 1 大幅領先,早早奠定勝基,最終以 6 比 2 收下勝利,也拿下晉級門票。

李冠毅賽後坦言,對手年紀較輕,打法也比較強勢,自己贏球關鍵在於接發球處理的比較好,另一方面戰術的執行也還不錯。

李冠毅贏球後,下一輪將遭遇大會第 10 種子、世界排名 148 的日本選手伊藤龍馬,李冠毅強調,會保持著以挑戰者的心態來迎戰這場比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