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大甲媽遶境記者被打傷 打人男稱不滿被拍攝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活動今天凌晨傳出意外,有記者和員警被打傷,警方今天逮捕涉嫌打人的江男、胡男等 4 人,江男供稱,不滿記者一直拍朋友,才會動手打人。

台中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活動今天凌晨傳出暴力衝突,當媽祖鑾轎通過彰化市民生路地下道,往彰化市三民路前進時,有多名男子先是對鑾轎丟酒瓶罵髒話,場面混亂,有記者和員警被多名男子包圍打傷,被打傷的記者無大礙,但攝影機被砸爛,也有員警臉部掛彩。

彰化縣警察局立即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循線逮捕涉嫌打人的江男、胡男等 4 人,彰化縣警察局刑警大隊副隊長林世明今天指出,江男 4 人喝酒後有人被辣椒水噴到要送醫,在等待救護車時有記者在拍攝,他們要求記者不要拍攝但對方不聽,一時氣不過才會打人。

江男、胡男等人訊後被依傷害、毀損等罪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承辦檢察官複訊後,諭令江男等 4 人新台幣 1 萬元到 5000 元不等交保。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