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我們與惡的距離口碑夯 OTT湧入逾30倍用戶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播出後口碑沸騰,昨晚播出最新第 5 、 6 集時,收視率分居各台戲劇第一及第二名寶座,線上影音平台因瞬間湧入較日前逾 30 倍的用戶需緊急搶修系統。

「我們與惡的距離」繼 3 月 31 日播出第 4 集衝上當日各台戲劇之冠後,劇組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昨晚播出第 5 、 6 集最新進度,收視率分別為 1.45 、 1.84 ,登上當日各台戲劇的第一及第二名;在線上影音平台 CATCHPLAY 部分,因瞬間湧入較日前超過 30 倍的用戶,導致部分觀眾無法在第一時間順利觀看直播,讓平台緊急搶修系統。

「與惡」第 5 、 6 集的 1 分鐘瞬間最高收視飆破 2.01 ,落在女主角賈靜雯與溫昇豪接受婚姻諮商後,兩人試著回到兒子當年被殺害的戲院現場,這也讓PTT台劇版討論人氣暴衝,一度超過 5000 人同時在線追劇。

由於劇情再掀高潮,戲裡賈靜雯飾演的「宋喬安」意外得知陳妤飾演的「李大芝」是 2 年前殺害她兒子兇手的親妹妹,兩人互嗆台詞,引發網友狂噓「宋喬安」一角。面對網友反應,賈靜雯打趣地笑說:「罵得好,這表示我戳到大家的點了。」

睽違 15 年接演台劇的賈靜雯,復出之作被網友譽為「神劇」;賈靜雯謙虛地表示,到目前為止「與惡」的所有幕前幕後工作人員都值得給予大大的讚賞,「用心製作一部好戲就是會得到大家美好的回饋,觀眾真的不是 7 歲的智商,喬安姐錯了」。

「我們與惡的距離」由公視、CATCHPLAY 與 HBO Asia 共同推出,因應最後 2 周精彩完結,「公視+」影音串流平台已迅速加大系統設備,以服務更多劇迷線上觀看。公視表示,感謝觀眾熱情支持,歡迎大家以實際行動支持公視製作優質戲劇。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