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英文:為了台灣,只要團結一心,我們會贏!」

圖片來源:截自小英LINE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民進黨總統大選黨內初選協調還有最後 5天,兩位當事人蔡英文、賴清德今天( 4/8 )下午首次見面,晚間蔡英文在 LINE 上分享【因為有你,英為台灣#5】,她說「為了台灣,只要團結一心,我們會贏!」

蔡英文指出, 2014 年是台灣民主的重要時刻,年初的 318 學運,擋下了馬政府急欲通過的服貿協議。

蔡英文說,年底的九合一大選,民進黨保障提名所有連任的縣市長,讓他們沒有後顧之憂專心拚政績,也提名優秀的新人全力衝刺拚勝選,我們團結一心,台灣人民再次給了民進黨一個站起來的機會,民進黨們在地方縣市長贏得 13 個席次。

蔡英文提到,那一年的台灣,看見了公民社會的覺醒,年輕的民主世代站了出來,民進黨在地方的青壯世代也開始扛起「綠色執政、品質保證」的招牌。她和所有夥伴團結作伙,全台灣跑透透,每當她緊握大家的雙手,傾聽大家對台灣的期待,都深深地感受,人民要過的是自由民主的好生活。

蔡英文強調,現在的台灣正在關鍵的時刻,也面臨著更大的挑戰,但民進黨從未退卻,她也要請所有的辣台派一起,繼續守護台灣的民主,捍衛台灣的自由。

蔡英文最後表示「為了台灣,只要團結一心,我們會贏!」

針對蔡英文、賴清德兩人會面一事,黨主席卓榮泰表示,兩人分別各自表達清楚的想法和立場,五人小組也會再盡力相互間的工作,希望協調工作有積極的進展。這次見面尚有陳菊、柯建銘和卓榮泰陪同,進行約一個多小時。

另對於今日網媒「讀報」所載「卓主席因受壓力而拜託賴院長與總統見面」等內容,民進黨表示係屬不實。兩位參選人會面本即是協調小組共識規劃程序,且對促進協調順利進行有其助益,絕無受何方壓力才安排會面之事。

圖片來源:截自小英LINE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