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總統:2014年保障提名連任縣市長專心拚政績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晚間透過官方 Line 貼文指出, 2014 年九合一大選,民進黨保障提名所有連任的縣市長,讓他們沒有後顧之憂專心拚政績,這是蔡總統首度針對黨內保障現任者的作法提出見解。

民進黨總統初選協調 12 日即將截止,爭取連任的總統蔡英文面對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挑戰,今天在民進黨中央安排下,她已經與賴清德會面。

蔡賴會後,賴清德晚間出席活動時對媒體表示,他對土地、國家人民的使命感沒有改變,堅定走完初選程序的原則與決心沒有改變。

不僅如此,蔡總統今天晚間也透過官方 line 貼文對保障現任者作法提出見解。

蔡總統表示, 2014 年是台灣民主的重要時刻,當時年初的 318 學運,擋下了馬政府急欲通過的服貿協議。

她說, 2014 年底的九合一大選,「我們保障提名所有連任的縣市長,讓他們沒有後顧之憂專心拚政績」,也提名優秀的新人全力衝刺拚勝選,台灣人民再次給了民進黨一個站起來的機會,民進黨在地方縣市長贏得 13 個席次。

蔡總統說,那一年的台灣,看見了公民社會的覺醒,年輕的民主世代站了出來,在地方的青壯世代也開始扛起「綠色執政、品質保證」的招牌。她和所有夥伴團結作伙,全台灣跑透透,每當她緊握大家的雙手,傾聽大家對台灣的期待,都深深地感受,人民要過的是自由民主的好生活。

她強調,現在的台灣正在關鍵的時刻,也面臨著更大的挑戰,但「我們從未退卻,我也要請所有的辣台派一起,繼續守護台灣的民主,捍衛台灣的自由」。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