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每天2020挺小英!焦糖哥哥發起挺英小蜜蜂行動

焦糖哥哥陳嘉行發起「挺英小蜜蜂—2020行動」。取自「焦糖 陳嘉行粉專」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報導)焦糖哥哥陳嘉行發起「挺英小蜜蜂—2020 行動」,號召台灣人在社群網站、走上街頭,在每晚 20:20 時,向世界表態支持總統蔡英文贏得初選、順利連任的主張。

陳嘉行指出,雖然一般民眾絕大多數並非黨員,既不靠政治工作維生,又常覺得關心政治好麻煩又起爭端,不碰為上。但併吞台灣的勢力、紅色媒體、買辦代理人卻想利用這一點打擊台灣的民主,侵蝕台灣的自由。

所以可見去年底的九合一選舉,台灣被假新聞及LINE謠言淹沒,中國共產黨也加強恐嚇及統戰台灣的力道,但正當民眾普遍為未來感到憂心時,總統蔡英文扛起責任及壓力,強勢回應。

焦糖哥哥陳嘉行發起「挺英小蜜蜂—2020行動」。取自「焦糖 陳嘉行粉專」

因此陳嘉行呼籲,堅定支持蔡英文總統贏得初選,團結民進黨,也順利連任,以迎戰中國勢力的滲透,為台灣守下最重要的一戰。「如果每一個人只求明哲保身,繼續麻痺自己的良知過日子,假裝恐懼的事情不會發生——那惡夢一定會成真!」

「挺英小蜜蜂—2020行動」有兩種參與方式,一是每晚的 20:20,在臉書、IG 等社群網站上,po 出舉牌照,牌面出現 2020 四個數字,陳嘉行舉例,可以寫「2020 終結統戰從我開始」、「2020 我支持蔡英文」等,並標記 @蔡英文 Tsai Ing-wen,與「#為小英拚初選」、「#為台灣贏大選」、「#辣台派支持辣台妹」、「#二零二零終結統戰」等文字

更進一步的是,可以相約上街去,到全台各地的鬧區,舉牌挺小英,也向民眾解釋小英的政績,並在臉書、IG 等社群網站上 po 出你上街挺小英的舉牌照,並打卡「我在______,我支持蔡英文。」並也做標記。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