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范國宸轟滿貫砲無用 獅隊5比4險勝悍將

圖片來源:中央社

職棒今天在新莊棒球場的比賽,由統一 7-ELEVEn 獅對富邦悍將,雖然第 6 局悍將的范國宸轟滿貫砲,雙方一度平手,不過獅隊靠著陳鏞基雙響砲演出,以 5 比 4 擊退悍將。

獅隊 2 局上先靠著陳鏞基轟陽春全壘打,先馳得點, 3 局上蘇智傑擊出 1 打點二壘安打, 5 局上江亮緯遭觸身球保送後,利用陳傑憲的安打、左外野手高國麟傳球失誤,以及郭阜林的高飛犧牲打,再攻下 1 分,接著潘武雄擊出的滾地球,帶有 1 分打點。

不過悍將第 6 局張詠漢、胡金龍、蔣智賢接連敲出安打,之後范國宸一棒轟出滿貫全壘打,一口氣形成 4 比 4 平手,這也是范國宸生涯首支滿貫砲。

8 局上獅隊陳鏞基從賴鴻誠手中,轟出一發陽春砲,幫助球隊再度取得領先,終場獅隊以 5 比 4 奪勝,拿下 2 連勝,目前戰績僅次於中信兄弟,位居第 2 ,單場 MVP 由演出單場雙響砲的陳鏞基獲得。

雙方投手都投滿 7 局,獅隊羅里奇主投 7 局,被敲出 7 支安打,投 2 次保送、 6 次三振,因被范國宸轟滿貫砲失 4 分,獲得本季首勝。悍將伍鐸則投 7 局,被敲出 8 支安打,沒有出現保送,投 2 次三振,失 4 分含 3 責失,不過敗投由賴鴻誠承擔。

今天獅隊沒發生守備失誤,為本季首場比賽沒出現失誤,總教練黃甘霖表示,從昨天比賽開始,就調整、加快配球節奏,不像以往節奏較慢,影響到守備員動作變僵硬,希望接下來能維持下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