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男開車拒檢 街頭狂飆吃15張罰單送辦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3839153

42 歲楊姓男子今晨開車遇警攔查,疑未繫安全帶怕被罰竟涉加速逃逸,楊嫌熟悉地形猛鑽巷弄與警方在街頭狂飆追逐。警方動員 20 多名警力圍捕下楊嫌落網,吃下 15 張罰單且依法送辦。

警方調查,家住板橋區的楊男凌晨 0 時 40 分駕車出門,在板橋區中正路上停等紅燈時,因形跡可疑被巡邏員警攔查,沒想到楊嫌竟拒檢,並加速逃逸。

警方表示,楊嫌熟悉地形,不僅沿路狂飆逃竄,速度有時飆近百公里時速,還會鑽進市場、巷弄,警網隨即呼叫支援,附近轄區警力逾 20 人都投入攔捕行列。經過約 10 公里的逃竄,最後在民族、館前東路口攔下楊嫌的車輛。

警訊時,楊嫌供稱是因為沒繫安全帶,擔心被開罰才逃逸。警方未在楊嫌車上搜獲違禁品、酒測值為零,最後因蒐證不易下,原楊嫌供稱沒繫安全帶的違規罰款新台幣 1500 元部分未開罰,但依監錄畫面所開罰闖紅燈等違規行為的罰單就高達 15 張。

警方初步依 6 次闖紅燈、蛇行、攔查不停、逆向等 15 項違規開出罰單,罰款金額達 3 萬 9000 元。同時,警方也依公共危險(危險駕駛)罪嫌將楊嫌送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