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Lamigo桃猿征服童心 邀兒童舞團開場演出

圖片來源:中央社

職棒 Lamigo 桃猿隊推出兒童節主題週活動「征服童心」,今天邀請兒童舞團「蘋果家族兒童街舞」擔綱演出,大小女孩一同展現俐落舞風,風靡全場。

由 LamiGirls 成員兼舞蹈老師陸筱晴指導的兒童街舞團隊「蘋果家族兒童街舞」,在國內大小比賽獲獎無數,日前也在高雄市市長盃兒童才藝比賽摘下大獎,今天受邀與 LamiGirls 一起在桃園球場大跳開場舞。

首次在球場上表演,蘋果家族成員麥特說感覺很棒,看到很多人讓他更快樂;另一名團員 Baby 則感到緊張又興奮;而首次在這麼多人面前展現自己,更讓成員姜姜「心情很震撼」。

除了小朋友演出,Lamigo 桃猿隊猿風加油靈魂人物 LamiGirls 也在 4 、 5 月舉行特別企劃,輪流安排成員擔綱 4 局局間個人秀,今天由YURI打頭陣,展現苦練 8 年的舞蹈,小蠻腰上的腹肌更讓粉絲驚訝不已。

感冒的 YURI 強忍身體不適,盡力表現博得滿堂彩。她說,很開心有機會表演喜歡的舞蹈,並給自己打了及格的 60 分,期待下次扳回一城。

用心打造兒童節主題週的桃猿隊,今天共吸引 1 萬 859 名球迷進場,而場外一連 4 天的果陀全猿劇場也推出全新西遊記續集「奪金旅行團 2 之征服敵手」,讓大小朋友們都笑開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