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職生涯首勝入袋 20歲吳俊偉直呼好緊張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RJA1988

中信兄弟投手吳俊偉昨天在對 Lamigo 桃猿比賽中,獲得台職生涯首勝,吳俊偉表示,因為第一次在桃園球場投球,其實當下非常緊張,先發投手楊志龍也很辛苦,勝投是屬於大家的。

昨天吳俊偉於 7 局下平手、一二壘有人時上場投球,結果讓打者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解決球隊失分危機,是兄弟最終能以 3 比 1 贏球的關鍵之一,還獲得台職生涯首勝。對於首勝,吳俊偉表示,勝利是屬於大家的,先發投手楊志龍比較辛苦。

吳俊偉表示,由於昨天登板投球時得點圈有人,加上第一次在桃園客場投球,是開季以來最緊張的一場比賽,他說:「他們(桃猿)球迷都很熱情,可能自己比較年輕,沒在大聲的環境下投過,所以很緊張,但一直告訴自己要加油,目標只有捕手,攻擊好球帶。」

吳俊偉指出,首勝想要獻給家人,感謝家人一直以來的鼓勵,由於爸爸和媽媽住屏東,之前在澄清湖棒球場比賽時家人有到現場看,他說:「如果是北部比賽,我會叫他們不要來,因為太遠了。」不過媽媽也會每天守在電視機前,等待吳俊偉上場,也讓他想要表現好一點給家人看。

吳俊偉是去年台職選秀中信兄弟第 4 指名,年僅 20 歲,目前已出賽 4 場,有 1 次中繼成功,拿下 1 勝,防禦率 2.25 ,唯一有失分是在 3 月 29 日,投 2 次保送後退場,下一任投手被敲安打,失 1 分算在吳俊偉身上,他說當時是太用力、太想表現,才會控球失準。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