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雄婦人生日出門掃墓 迷失在台南被找回

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 1 名蘇姓婦人生日剛好與清明節同一天,昨天帶著 100 元及 1 串鑰匙,早上騎單車出門掃墓,卻一路騎到台南,呆立在新市區樹谷園區,所幸被警員發現,才找到家人接她回家。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善化分局警員今天指出, 66 歲蘇姓婦人昨天上午 8 時許騎單車出門掃墓,花了數小時騎 30 多公里抵達樹谷園區南科三路,呆立在當地,下午 5 時許被巡邏警員帶回分駐所。

婦人身上只有新台幣 100 元及 1 串鑰匙,沒有任何證件,她自稱叫「秀仔」(台語),家住「大湖」,一直要警員帶她回家;警方查了數十名通報的失智老人,都沒有下文,最後從她隨身鑰匙上的廣告紙,確認婦人應該是高雄人。

警方一路追尋,最後找到婦人在高雄湖內區的家人,警方還傳相片給對方確認,家人才驚覺婦人走失,昨晚 10 時許趕到台南接婦人回家;家人說,這是第一次出現這種狀況,以前沒有發生過,感謝警方協助婦人返家。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