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U18東岸聯盟平鎮收季軍 昔U12隊友選拔賽有望

圖片來源:中央社

東岸聯盟 U18 棒球邀請賽季軍戰,平鎮 6 局搶分,單局拿 4 分、奠定勝基,終場 4 比 3 擊敗高苑、收下季軍;教練陳舜松點名同批 U12 少棒國手李灝宇、吳秉恩、董子恩入選選拔賽名單機會大。

2019 年東岸聯盟 U18 棒球邀請賽季軍戰,由平鎮高中與高苑工商交手,平鎮比賽前半段受制於高苑先發投手李昌洲壓制,僅出現 1 支安打, 6 局抓準投手群出狀況, 2 人出局後董子恩安打開啟攻勢,吳秉恩、朱豪傑、張宥鈞接連安打,單局攻下 4 分、奠定勝基。

平鎮先發投手陳柏均今天先發投 5.1 局被敲 6 支安打,投出 3 次三振,失掉 2 分( 1 分責失分),洪宸毅接手後援,投 3.1 局被敲 3 支安打,投出 4 次三振,失掉 1 分,兩人聯手幫助球隊拿下勝利。

平鎮教練陳舜松表示,首度參加 U18 東岸聯盟賽事,預賽為單循環賽,較沒有單淘汰的壓力,藉此安排調度、觀察選手,是很好的機會;此次比賽,他點出,每場比賽都有表現不錯的球員,「最大的收穫是設定的先發投手,都有完成教練團設定的局數、穩定性不錯」。

平鎮野手朱豪傑今天單場敲出 2 支安打, 6 局關鍵安打幫助球隊一棒扳平比數,貢獻 2 分打點。陳舜松表示,朱豪傑此次比賽首戰打擊狀況不錯,中段教練團有稍微幫忙微調,今天比賽打擊感覺不錯。

平鎮此次以高一球員為主體參賽,主要備戰 5 月的 U18 世界青棒錦標賽國內選拔賽玉山盃,陳舜松點名,李灝宇、吳秉恩、董子恩表現穩定,都有機會入選選拔賽名單, 3 人為 2015 年 U12 世界盃少棒賽台灣隊隊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