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美前科犯渴望父愛 謊稱是8年前神秘失蹤童被控罪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succo

美國上月出獄的 23 歲男子芮尼(Brian Rini)因謊稱自己是 8 年前失蹤的伊利諾州奧羅拉市男孩皮特森(Timmothy Pitzen),今天遭美國有關當局指控有罪。

法新社報導,芮尼 3 日聲稱自己就是皮特森,被控犯下向聯邦人員做出虛假陳述罪。皮特森於 2011 年失去音訊,至今仍下落不明,當時他年僅 6 歲。

芮尼的陳述讓美國社會重燃希望,以為終於找到皮特森。然而,有關當局從芮尼身上採集的 DNA 樣本結果證實其真實身分非皮特森時,他才承認一切都是謊言。

美國司法部在聯邦法院提出的刑事控告書指出:「他說,他是在美國廣播公司(ABC)的 20 / 20 節目看到皮特森的故事。」

控告書寫道:「他表示自己想逃離他的家庭。進一步追問下,芮尼才說他希望像皮特森一樣有個好爸爸,因為就算他失蹤,他的父親只會繼續酗酒。」

美國有關當局表示,他們會控告芮尼是因為謊報會對失蹤孩童家庭帶來傷害,以及不必要地分散警方資源。

根據俄亥俄州感化局指出,芮尼擁有竊盜與破壞前科,被關超過一年。他是一名重罪犯,上月才從俄亥俄州的監獄獲釋。

皮特森 2011 年被他的母親從奧羅拉市(Aurora)的學校神秘兮兮地帶走,她載著皮特森開了幾天車後,被發現在下榻汽車旅館輕生,現場留下遺書指兒子「在安全的地方,但是你們永遠找不到他」。

★ 芋傳媒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如果需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 1995 」或張老師服務專線「 1980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