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帆船救生艇相繼翻覆 海巡救起5人無礙

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港外海昨天下午相繼發生帆船及救生艇翻覆,海巡署艦艇獲報趕往馳援,順利救起 5 人,今天提醒民眾從事海上活動須注意體力及海象狀況,以免發生危險。

海巡署艦隊分署第五海巡隊救援人員今天說,帆船及救生艇相繼翻覆時事故海域因吹起強勁東北風,海象不佳。

第五海巡隊指出,在高雄港第一及第二錨泊區海域之間,距岸約 1.6 浬處,先有一艘帆船翻覆,在附近海域戒護帆船的救生艇前往救援時,也因海象不佳翻覆,現場共有 5 人落水待援。

海巡艦艇PP- 2058 艇接獲通報後,立即前往通報海域救援,在風浪中施放救生索將落水者救起,轉送至高雄港第一港口安檢所安置。

第五海巡隊表示,帆船及救生艇都屬於台南市體育會帆船委員會,昨天上午由台南市漁光島帆船基地出海,預定至屏東大鵬灣參加帆船比賽,航行至高雄港的旗津中洲外海時因海象惡劣翻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