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卓榮泰:總統初選最壞結果是分裂 黨要全力避免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主進步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說,黨內總統初選最壞結果是分裂,但是黨就是要全力避免最壞情況發生,正在做所有努力和協調;至於總統蔡英文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見面時間還待確定。

卓榮泰今天接受記者訪問指出,「阻礙協商工作,最大的敗筆是太多人在放話」;最壞結果是分裂,但是,黨就是要全力避免最壞的情況發生,現在在做所有的努力和協調。

至於蔡總統與賴清德面對面、坐下來談的時間,卓榮泰說,「時間還待確定」;他說,黨盡最大的努力,希望在這幾天當中,有實質上的進展,讓大家擔心的事能化解,這是 5 人小組持續在努力的事。

另外,卓榮泰明天將出席鄭南榕殉道 30 週年追思紀念會,與蔡總統同台。不過,卓榮泰說,在那種場合,很難溝通,只有寒暄。

總統蔡英文將競選連任,但在民進黨內提名面臨賴清德挑戰,民進黨啟動初選作業,協調時間到 12 日止,政見發表會 13 日到 14 日,民意調查時間 15 日到 17 日,中央執行委員會 24 日公告總統參選人提名名單。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