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范國宸猛打賞開轟 對投手做更多研究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棒今天統一 7 -ELEVEn 獅對富邦悍將的比賽,范國宸繳出 3 安猛打賞,包含一發 2 分全壘打,他表示,今年對投手做了更多研究與功課,目前效果不錯,希望一直維持下去。

范國宸今天先發打第 3 棒守一壘, 5 打數敲出 3 支安打,其中於第 6 局轟出 2 分全壘打,包辦 3 分打點,此戰勝利打點也是他打回來,跑回 2 分。針對這支全壘打,范國宸表示,由於前一個打者獲得保送,所以鎖定好球攻擊。

范國宸已連 6 場比賽有安打,目前出賽 7 場,敲出 12 支安打,轟 2 發全壘打已追平去年整季的數量,包辦 9 分打點,打擊率高達 0.429 。范國宸指出,今年在攻擊策略有做一些改變,會設定特定球路攻擊,也做了更多功課,對投手有研究,他說:「目前有不錯效果,但球季才剛開始,希望能維持下去。」

今天悍將打線共敲出 16 支安打,是獅隊 2 倍之多,且火力非常集中。悍將總教練陳連宏表示,打線串連部分大家都做得很好,對好球帶的掌握有比之前好,范國宸也認為,球隊打擊近況很好。

針對 3 局下攻 6 分大局,陳連宏表示,打擊教練陳該發有擬定策略,范國宸說:「當時教練有提醒我們投手的特性,該怎麼去攻擊,剛好那局大家有掌握到施子謙失投球,把握住機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