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索沙7局好投壓制 悍將送獅隊4連敗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棒今天在新莊棒球場的比賽,由統一 7 -ELEVEn 獅對富邦悍將,索沙主投 7 局僅失 1 分,加上悍將打線於 3 局下攻 6 分大局奠定勝基,終場悍將以 9 比 3 送給獅隊 4 連敗。

悍將開路先鋒陳品捷 1 局下就轟陽春砲, 3 局下更是攻下大局,陳凱倫、王正棠、范國宸、蔣智賢、林益全、林哲瑄、林宥穎都有安打出現,一共打了 10 個人次、攻 6 分,最後陳凱倫第 2 次上場打擊時,雖然也敲出安打,不過跑者在本壘前遭觸殺。 6 局下范國宸轟 2 分全壘打,追加分數。

前 7 局在悍將先發索沙(Henry Sosa)壓制下,獅隊僅於第 3 局有分數進帳,陳傑憲敲安打後盜上二壘,郭阜林再補上安打,帶有 1 分打點。索沙退場後, 8 局上楊家維代打轟陽春砲,之後陳傑憲選到保送,潘彥廷再敲二壘安打送回 1 分,不過最終悍將還是以 9 比 3 奪勝,送給獅隊 4 連敗。

悍將先發投手索沙主投 7 局,被敲 6 支安打,沒有出現保送,送出 5 次三振,失 1 分,奪下本季第 2 勝,獲得單場 MVP。索沙前 2 場先發都投滿 8 局,今天也有 7 局,都繳出優質先發,他表示,「希望能多投一點就多投,當教練、隊友需要我時,盡一己之力」。

索沙指出,台職打者對直球掌握度很好,所以會投多一點具侵略性的內角球,不過今天被郭阜林敲出 2 支安打,索沙說:「我也是用內角球壓迫他,結果還能掌握好,內心為他拍手。」

今天是索沙第一次在新莊主場出賽,他表示,很多球迷來加油,投起來愈帶勁。索沙也笑說:「我已經愛上這個地方(台灣)了,特別喜歡珍珠奶茶。」不過索沙指出,台職有很多好選手,但只有 4 隊,希望能有更多球隊,讓職棒規模更大。

而獅隊先發施子謙投 5.2 局,被敲出 13 支安打,包含 2 支全壘打,投 1 次保送、 4 次三振,失掉 9 分,吞下敗投,失分和被安打數都是個人單場新高。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