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柏融繳猛打賞2打點 本季首支長打出爐【影】

圖片來源:北海道日本ハムファイターズ公式 推特

埼玉西武獅今天對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的比賽,王柏融繳出 3 安猛打賞表現,其中敲出日職生涯首支長打,包辦 2 分打點,跑出 1 次盜壘,賽後還接受英雄訪問。

王柏融今天同樣先發打第 5 棒,不過擔任指定打擊。第 1 局遭觸身球保送上壘,第 3 局敲出左半邊安打,第 5 局王柏融在二壘有人時,敲出中間方向安打,帶有 1 分打點,為日職生涯第 2 分打點,隨後還成功盜上二壘,為本季首盜。

第 7 局火腿的近藤健介選到保送後,中田翔敲出安打,形成一、二壘有人,接著王柏融敲出左半邊二壘安打,帶有 1 分打點並趁傳上三壘,本季首支長打出爐,終場火腿以 5 比 2 擊退西武,火腿中止 3 連敗。

總計王柏融今天 3 打數敲 3 支安打,繳出猛打賞表現,包辦 2 分打點,還有 1 次盜壘成功。王柏融賽後在接受英雄訪問時表示,「非常開心幫助球隊中止 3 連敗,只想把壘上跑者送回來,沒想那麼多,幫球隊建功就是我的工作」。

西武台灣投手廖任磊今天也有亮相,於 8 局下登板後援,第 1 個打席就被渡邊諒轟陽春全壘打,失掉 1 分,不過接下來連飆 2 次三振,再用飛球結束這一局。此戰為廖任磊本季第 2 場出賽,上一次沒有失分,不過今天因全壘打失 1 分,目前防禦率 4.50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