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總統府音樂會明晚登場 史上最寬網幕將現「看見台灣」影像

圖片來源:總統府

「2019 總統府音樂會」即將於 6 日晚間 7 時在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登場,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今天(5 日)表示,屆時府前道路及廣場將開放,歡迎民眾前來參加這場史上最大規模的總統府音樂會。今年音樂會也將齊柏林作品「看見台灣」中令人印象深刻的片段與動畫結合,呈現在寬達 100 公尺、全國史上最寬的 LED 燈網幕。

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 5 日表示,今年的總統府音樂會首度開放民眾自由入場,總統府前的重慶南路、凱道及南北廣場都將成為「聽眾席」,歡迎民眾席地而坐,一同欣賞這場音樂會。

林鶴明也說明,今年的音樂會延續總統府音樂會「公益性」及「音樂平權」的一貫理念,讓弱勢民眾也有機會參與這場音樂盛宴,因此特別設置 420 個座位,由本次音樂會協辦單位敎育部、衛福部及台北市政府邀請轄下社福及特敎機構,包括兒童之家小朋友、特敎學校、台北啟明、啟智學校師生家長丶陽明敎養院、永福之家的身障朋友、關懷據點高齡長輩、新住民家庭及兒福中心的孩子們一同到府前感受不同年代歌曲帶給大家的成長記憶。此外,還有來自 11 國友邦大使、23 國駐台機構代表也受邀出席,讓不分世代、跨族群的國内外朋友都能透過這次音樂會再次體驗丶認識台灣豐美的土地與美好的人情。

林鶴明指出,這次總統府音樂會聲光特效十足,屆時將有多達 15 萬顆 LED 燈網,形成全國史上最寬的 LED 燈網幕,為音樂會舞台呈現磅礡華麗的視覺畫面。主辦單位還取得財團法人「看見.齊柏林基金會」的影像授權,將齊柏林最感動人心的影像作品「看見台灣」中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片段與動畫結合,例如稻田裡的大腳丫,將呈現在寬達 100 公尺的大片 LED 燈網。這段精彩的島嶼視覺饗宴將出現在節目主題「地之美」的「看照台灣」這個段落,並結合金曲歌手桑布伊的演唱。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