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不滿綠議員質詢臉書留言辱罵 失業男遭送辦

圖片來源:中央社

李姓男子不滿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鄭孟洳日前於議會質詢內容,在臉書留言「你長得那麼肥那麼醜,安心吧」等語辱罵,警方昨晚將他傳喚到案,全案依妨害名譽罪嫌函送法辦。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三民第二分局指出,鄭孟洳 2 日在議會質詢後,她的臉書專頁當天即遭人化名帳號名稱留言「你老爸在電台賣藥讓你吃到那麼肥」、「你長得那麼肥那麼醜,安心吧」等語辱罵,警方獲報即報請高雄地檢署指揮高市警局刑事警察大隊及三民二分局成立專案小組展開偵辦。

專案小組經連日分析相關資料「按圖索驥」循線查出留言嫌疑人身分是 48 歲的李姓男子,昨晚傳喚他到案說明,他坦承犯案並表示懊悔,訊後被依妨害名譽罪嫌函送法辦。

警方也告誡李男並加以約制防範他再犯。警方同時將特別加強保護鄭孟洳及其服務處、住所的安全。

警方表示,目前失業的李男供稱, 2 日觀看鄭孟洳在議會的質詢內容後覺得生氣,當天憤而上網留言。李男製作筆錄時深覺懊悔,對鄭孟洳不禮貌的行為感到抱歉,直說「不好意思,造成大家的困擾」。

警方指出,李男沒有表明政治立場,也沒有表明是否為「韓粉」,僅強調不爽鄭孟洳 2 日當天的質詢內容,但對不滿鄭孟洳哪部分質詢內容則交代不清。李男同時否認當天在臉書留言恐嚇鄭孟洳「讓你全家死」。

鄭孟洳 2 日在議會質詢指出,自己對市政監督屢遭網友霸凌,結束質詢後,她的臉書即收到恐嚇、辱罵等留言,其中還有人還留言恐嚇「讓你全家死」等字眼。鄭孟洳事後報警,高市長韓國瑜也要求警方查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