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總統府音樂會6日舉行 柯文哲不出席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府音樂會 4 月 6 日凱道登場,總統蔡英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同台受矚目,不過,北市觀傳局長兼發言人劉奕霆表示,柯文哲另有要公,指派副市長蔡炳坤出席。

今年適逢總統府建築百年, 2019 總統府音樂會 4 月 6 日將在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舉行,並首度開放民眾自由入場。蔡總統上午在臉書發文,鼓勵民眾利用假期 6 日到凱道一遊,總統表示,聽總統府音樂會前,還可以做什麼?就來「一日台灣:島嶼物產市集」。

蔡總統表示,台灣物產豐富,農產品多樣又好吃,這次邀請超過 70 個品牌攤位到懷寧街、寶慶路口,讓大家在短短一條街就可以吃到喝到看到買到最棒的農產品。「一日台灣:島嶼物產市集」從 6 日上午 11 時到下午 4 時 30 分;總統府音樂會晚上 7 時登場。

總統府音樂會依照慣例都會邀請在地的縣市首長出席,劉奕霆上午受訪表示,觀傳局也是合辦對象之一,總統府有邀請柯文哲出席,但柯文哲當天另有要公,因此由副市長蔡炳坤與他出席音樂會。

總統府音樂會於 2016 年復辦以來一直秉持「藝術、多元、公益」 3 個主軸,每年都會邀請弱勢團體參與,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主任張文蘭日前表示,今年也請台北市政府協助邀請社福團體及機構的院生、特殊學校學生參與,並設置座位區;一般民眾則首度開放自由入場。

內容企劃會扣緊「共同的記憶,人民的總統府」的方向,結合「地之美、人之美、心之美」 3 個角度,希望透過兩個小時的音樂節目,喚起大家過去的記憶,迎向下一個世紀。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