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書豪替補攻2分 暴龍擊敗籃網笑納5連勝

圖片來源:Toronto Raptors Twitter

美國職籃 NBA 台裔球星林書豪今天替補上陣,攻下 2 分,效力的多倫多暴龍隊全場轟進 15 記三分球,終場以 115 比 105 擊敗布魯克林籃網隊,笑納 5 連勝。

林書豪過去兩季效力籃網,去年夏季被交易到亞特蘭大老鷹隊,季中與老鷹球團買斷合約後加盟暴龍。戰績暫居東區第 2 的暴龍晚間作客布魯克林,是林書豪本季第 3 度在老東家籃網主場出賽。

林書豪此役擔任替補,首節末尾登場時,場上主要由暴龍替補後衛范佛利特(Fred VanVleet)控球。林書豪打到第 2 節前段被換下,持球機會有限,沒有出手,得分未開張,也沒有送出助攻。

暴龍上半場命中率不到 4 成,但積極在外線出手,半場轟進 8 記三分球,並把握籃網失誤過多的機會取分。上半場結束,暴龍 57 比 50 領先。

比賽進入下半場,暴龍攻勢穩定,持續保持雙位數領先。林書豪第 3 節後段再次登場,在全場驚呼聲中投進壓哨三分球,但經重播確認,林書豪未在鳴笛前出手,裁判最後改判球進不算。前 3 節打完,林書豪得分依舊掛零。

林書豪第 4 節前段留在場上,在籃網追近比分之際中距離跳投得手,這是他全場唯一出手。林書豪得分開張一分鐘後被換下,沒有再獲上場機會。林書豪此役上場 11 分鐘,得 2 分,籃板、助攻、失誤各 1 次。

籃網第 4 節力圖振作,無奈守不住暴龍三分冷箭,未能扭轉戰局。暴龍全場轟進 15 記三分球,比籃網多 5 記,終場以 10 分之差擊敗籃網,本季對戰取得 3 勝 1 敗。

暴龍 3 名球員得分超過 20 分,前鋒西雅坎(Pascal Siakam)攻下 28 分,雷納德(Kawhi Leonard)與伊巴卡(Serge Ibaka)分別攻下 26 、 23 分。籃網後衛羅素(D’Angelo Russell)攻下全隊最高的 27 分,第 4 節扮演追分要角,但未能反敗為勝。

暴龍 5 連勝後,本季戰績 56 勝 23 敗,穩居東區第 2 。籃網 39 勝 40 敗,勝率跌破 5 成,賽季尾聲須和戰績接近的底特律活塞、奧蘭多魔術、邁阿密熱火隊爭奪東區最後 3 個季後賽席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