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萊福力7局無失分壓制 澄清湖首戰兄弟勝獅隊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paulbr75

台灣職棒今天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首戰,由統一 7 -ELEVEn 獅對中信兄弟,兄弟先發投手萊福力繳出 7 局無失分好投,加上打線兇猛攻勢,終場兄弟以 10 比 3 取得勝利。

2 局下兄弟的王勝偉轟出陽春全壘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 4 局下彭政閔敲安打後,黃鈞聲、陳子豪、王威晨接連敲出安打,再攻下 2 分, 6 局下林書逸也轟一發陽春砲,取得 4 比 0 領先。

7 局下兄弟再添保險分,陳江和敲安上壘後,張志豪獲得保送,彭政閔敲出二壘安打,帶有 1 分打點,林書逸擊出的球造成游擊手楊家維接球失誤,再攻下 1 分,之後黃鈞聲再敲 1 打點安打。

8 局上兄弟投手換上鄭凱文後,獅隊的陳傑憲、蔡奕玄接連敲出安打,潘武雄敲出二壘安打,追回 2 分。不過 8 局下王威晨、吳東融安打後,林智勝選到保送形成滿壘,接著投手邱浩鈞暴投跑回 1 分,代打周思齊用高飛犧牲打添 1 分,林書逸再敲 1 打點安打。

9 局上獅隊進行最後反攻,唐肇廷擊出陽春全壘打,不過最終兄弟還是以 10 比 3 取得勝利。

兄弟先發投手萊福力主投 7 局,僅被敲出 4 支安打,投 2 次保送、 6 次三振,沒有失分,奪下本季首次勝投,也獲得單場MVP。萊福力今年先發 2 場,總共投 12.2 局尚未失分,防禦率仍維持 0 ,且跨季也連 15 局無失分。

兄弟的陳江和這場為本季首度先發,擔任二壘手與王勝偉形成「勝龜連線」,打擊部分 4 打數敲 2 支安打,由於春訓時他宣布生涯出賽千場後就會退休,目前出賽 993 場,僅剩 7 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