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談職棒老是口誤 韓國瑜不懂裝懂?

圖片來源:翻攝自 CPBL TV

(芋傳媒記者廖仁德報導)職棒例行賽今(3 日)晚間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開打,由主場的中信兄弟迎戰客場的統一 7-ELEVEn 獅隊,賽前邀請高雄市長韓國瑜開球,不過,尷尬的是,韓國瑜致詞時卻口誤,誤將今晚的比賽當成是球季的開幕戰,殊不知今年的球季已經進行快兩個禮拜了。

韓國瑜首先感謝職棒聯盟會長吳志揚,他說:「在職棒 30 週年,特別選上我們澄清湖做為開幕首戰,我想全高雄熱愛棒球的好朋友,一定都非常感謝,第一站就選在我們高雄。」

 

沒多久,「韓流」馬上吹向 PTT 棒球版,底下鄉民一片噓聲,有許多鄉民留言「基本的功課都不做就來開球…」、「笑死」、「真的是草包韓導不意外」等。

圖片來源:翻攝自PTT

韓國瑜或許疏於關注職棒賽事,事實上,職棒 30 年早在 3 月 23 日於桃園青埔球場開打,不僅同黨立委吳志揚是以職棒聯盟會長吳志揚的身份出席,就連朱立倫、陳學聖也都親臨現場看球吃炸雞,但韓國瑜卻慢了好大一拍,誤以為今天是職棒 30 週年的第一場賽事。

韓國瑜對台灣職棒的認識也許不多,這次口誤也不是第一次。去年 11 月 28 日,韓國瑜在當選高雄市長沒多久即公開表示,目前想到高雄投資的人非常多,包括「全國職棒總會」就決定把冠亞軍賽放在高雄,此言一出,也讓不少網友狂酸:「不只沒有這個組織,且冠軍賽現在也不能確定在哪辦。」(中職》韓國瑜稱「全國職棒總會」要在高雄打冠亞軍 網友滿頭問號

去年出過一次洋相,今天又再度口誤,由此可見,韓國瑜真的不懂棒球!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