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嘉義文創園區舉辦嘉義好感生活節

記者黃昭博攝

(記者黃昭博嘉義報導)

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自 4 月連假起連續兩週,舉辦嘉義好感生活節活動,特別召募近百攤以十二歲以下學童為主的「小老闆市集」、結合在地優質餐飲及工藝創作的「春日野餐」並邀請民眾在園區大草原上輕鬆野餐及近三十場在地創作團隊的「好感演出」。除特殊場次體驗需報名,所有活動皆免費參與,展現近七十家進駐單位的創作歷程與成果。

嘉義好感生活節 3 日上午於文創園區舉辦記者會,邀請到行政院雲嘉南服務處聯合服務中心陳翰坤秘書及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李重慶科長、文化局林金龍局長等貴賓共同揭開序幕,文化局長林金龍表示,十分肯定嘉義文創園區,致力打造創作者扶植培育平台之用心,用行動力挺嘉義首次舉辦的好感生活節。

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自 2016 年文化部委由新嘉文創事業有限公司經營管理,主辦多場大型藝文特展與推廣活動,引入近七十組涵蓋青年至樂齡進駐單位,已成為在地民眾親子體驗、青年創業與樂齡學習之創意平台,更是進入雲嘉地區文化觀光旅遊起點,於 2018 年獲經濟部「推動中小企業城鄉創生轉型輔導計畫」(SBTR)肯定,持續努力連結雲嘉在地特色與產業。

活動期間,分別以「親子兒童」、「樂齡友善」、「友好創作」、「好感環境」、「友善族群」為主題,提供從兒童到樂齡族群皆可參與的文化創意體驗,呈現園區轉化舊高粱酒廠為文創平台之用心。每天皆有「文創鐵車市集」及在地優質團隊的「好感演出」,包含:深耕嘉義十五年「阮劇團」、帶著針對偏鄉學童的「小地方」回到園區演出,源自嘉義的兒童唱跳團隊「蓁蓁姐姐工作坊」及魔術團隊「伊登創意」,將陪伴孩童歡樂唱跳及帶來難得一見的「小丑遊行」!

嘉義好感生活節小丑帶來魔術表演。
記者黃昭博攝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