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勇士輕取金塊 季後賽西區頭號種子近在咫尺

圖片來源:金州勇士推特

大將杜蘭特遭驅逐出場沒讓金州勇士潰不成軍,靠著其他主力皆有發揮,勇士今天以 116 比 102 輕取丹佛金塊,距離美國職籃 NBA 季後賽西區第一種子僅剩咫尺之遙。

在例行賽僅剩 5 場的情況下,勇士搶下重要一勝後,戰績來到 53 勝 24 敗,領先 51 勝 26 敗的金塊 2 場勝差。

此役兩隊兩大球星柯森斯(DeMarcus Cousins)與約基奇(Nikola Jokic)的對決以柯森斯略勝一籌,他表現全面,貢獻 28 分、 12 籃板、 5 助攻、 2 抄截、 2 阻攻,助勇士拿下近 5 場比賽的第 4 勝。

勇士此役 5 名先發有 4 人助攻至少 5 次,球隊 50 次命中 36 次是靠他們助攻得手;阻攻與抄截方面勇士各 11 次,三分線得手 39 分也優於金塊的 21 分,贏球實至名歸。

杜蘭特(Kevin Durant)上場 21 分鐘繳出 21 分 6 助攻之後,因技術犯規在第 3 節被驅逐出場。

少了杜蘭特這員大將的勇士並未受到影響,靠著柯瑞(Stephen Curry)挹注 17 分、湯普森(Klay Thompson)襄助 13 分、盧尼(Kevon Looney) 10 分、葛林(Draymond Green) 6 分助陣,交出去年 10 月敗給金塊後的對戰 3 連勝,可望以第一種子之姿挺進西區季後賽,這將是 5 季以來第 4 次。

而金塊輸球後,不僅領先休士頓火箭( 50 勝 28 敗)的勝差縮小到 1.5 場,也還得擔心在後頭虎視眈眈的波特蘭拓荒者( 49 勝 28 敗)。本週稍晚兩隊對戰,拓荒者仍有機會拉下金塊,搶下西區第 2 種子。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