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要求遞交特檢通俄門完整報告 眾院委員會將表決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skeeze

美國眾議院司法委員會預定今天表決一項動議,以發出傳票要求有關當局遞交特別檢察官穆勒調查俄羅斯涉嫌干預 2016 年美國總統大選的完整報告。

路透社報導,這項動議若通過,將被視為美國國會對川普政府施壓力道增加,要求遞交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在 22 個月調查期間的所有文件紀錄,其中包括大陪審團證詞。

眾議院司法委員會料將依政黨路線投票,在民主黨議員占多數的情況下,授權民主黨籍司法委員會主席納德勒(Jerrold Nadler)發出傳票調閱穆勒調查報告,以及前策士巴農(Steve Bannon)、前白宮法律顧問的麥甘(Donald McGahn)等 5 名時任川普助理所提供的文件與證詞。

在清楚了解美國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將不予理會民主黨要求 4 月 2 日前交出完整的穆勒調查報告後,眾議院司法委員會於是將焦點轉移至發出傳票要求有關當局遞交報告。

巴爾日前承諾,最快能在 4 月中旬前向國會和社會大眾公布近 400 頁穆勒調查報告的刪節版。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