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政院:詹婷怡不是被請辭 沒有任何人施壓

圖片來源:中央社

NCC 主委詹婷怡昨天請辭獲准,國民黨質疑是「被請辭」。行政院發言人 Kolas 今天表示,「不是被請辭」,詹婷怡的辭呈 3 月 28 日就送到行政院,沒有任何人要求、施壓詹婷怡請辭。

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上午受訪時表示,蘇貞昌昨天下午 5 時左右批准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委詹婷怡的辭呈,沒有被請辭這樣的事情,希望社會大眾勿被不正確的資訊誤導。

Kolas 表示,詹婷怡在辭職信中提到感謝蘇貞昌,希望蘇貞昌成全,讓詹婷怡回到產業界,成為產官之間的橋樑。蘇貞昌表達理解與尊重,並感謝詹婷怡的辛勞。

媒體詢問,蘇貞昌或是政院高層是否有人要求詹婷怡離職,Kolas 回應,「沒有這樣的事情」,現在耳語很多,對詹離職有諸多揣測,政院要再次強調,沒有任何人要求、施壓詹婷怡請辭。

至於 NCC 主委的繼任人選,Kolas 說,先由副主委翁柏宗代理主委職務,接下來會展開徵詢,儘速尋找適當的人選補提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