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必比登推介美食 24家夜市小吃上榜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11shliu

米其林官方今天公布今年入選「必比登推介」美食餐廳的夜市小吃名單,一共有 24 家入榜,其中公館夜市、延三夜市及華西街夜市是首度有小吃入選,總計 15 家小吃新入選。

台北米其林指南 2019 將於 10 日發布,發布前米其林官方 3 月 27 日率先公布這屆「必比登推介」美食餐廳新上榜名單,總計有 12 家,其中有多家台菜餐廳及麵店,也包含擁有多年歷史的北平菜館、滇菜館及江浙菜館等。

米其林官方今天再度宣布今年入榜「必比登推介」美食餐廳的夜市小吃名單,總共有 24 家夜市街頭小吃,其中 15 家首度上榜。

首度上榜名單有南機場夜市的松青潤餅、無名推車燒餅;寧夏夜市的方家雞肉飯;饒河夜市的阿國滷味、紅燒牛肉麵牛雜湯;士林夜市的鍾家原上海生煎包、好朋友涼麵;臨江街夜市的天香臭豆腐、御品元冰火湯圓。

另外,公館夜市、延三夜市及華西街夜市今年則是首度有小吃入榜,包含公館夜市的雄記蔥抓餅、藍家割包;延三夜市的高麗菜飯原汁排骨湯、大橋頭老牌筒仔米糕、施家鮮肉湯圓;華西街夜市的小王清湯瓜仔肉都是首次入選必比登的夜市小吃。

除了以上新上榜名單外,連續兩年入選「必比登推介」的小吃則有南機場夜市的阿男麻油雞、臭老闆現蒸臭豆腐;寧夏夜市的劉芋仔、豬肝榮仔;饒河夜市的紅燒牛肉麵牛雜湯、陳董藥燉排骨、福州世祖胡椒餅;士林夜市的海友十全排骨;臨江街夜市的梁記滷味、駱記小炒。

「必比登推介」是米其林評審員頒給餐飲業者的一項殊榮,代表這些餐廳供應物超所值的美味佳餚,今年完整的「必比登推介」名單和獲選的星級餐廳將在 10 日正式公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