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今年開始跟風大阪吃串炸!!

無來源

欲見更多日本資訊,就來?叮咚日本

作者:叮咚日本編輯

[bs-quote quote=”你喜歡吃炸的嗎?炸物堪稱神之發明,高溫油炸下的食材、迅速封住香甜汁液,咬下來酥脆的聲音腿都軟了,雖然背後帶來的肥胖不容忽視,也就是如此暴力才能帶來愉悅,今天先不要管!拋開一切束縛跟叮咚日本一起吃吃遠從大阪來的串炸迎接美麗的連假吧!” style=”default” align=”center”][/bs-quote]

大阪獨特的串炸文化

有人說大阪人的胃袋都是靠串炸撐起來的,在大阪就有超過百間的串炸店,成就如此龐大的文化必須回顧二戰後,當時日本非常貧窮,為了讓客人吃飽便把麵衣做大一點,串炸可說是勞動階層的庶民美食,因為不費時、簡單、最能迅速補足勞動後的體力,直到現在走在街頭不時都會看見串炸店還以為鬼打牆。

 

吃串炸前的美麗心機

少女想吃串炸當然要事先訂位,這次選在即將在板橋開分店的『串家物語』(訂位網址),
每一次的出席務必完美登場,美少女當然也要準備一些秘密武器:

★防臭浴帽(一定要美肌)  ★吸油面紙  ★寬鬆衣物  ★衣物芳香(店家提供)

『串家物語』的品項包含海鮮、肉品、蔬菜超過二十五種,醬汁多達八種,大阪許多串炸店嚴正規定「串炸只能沾一次醬汁」,在這可以自己裝,想沾幾次就沾幾次、更不怕吃膩!

串炸之外還有茶泡飯、沙拉、炸雞塊薯條、冰淇淋甜點等等

吃到飽竟然還有啤酒和雞尾酒,而且是Asahi!!!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東西先讓照片吃一下

吃串炸的方法很簡單,裹上粉漿跟麵包粉,依照建議的油炸時間做就好了( 1~3 分),桌上有附沙漏方便計時。

帶有水分的食材可以用小蓋子保護一下,以免油爆噴到靠臉吃飯的你。

 

請帶耳機,聽聽幸福的聲音~~這就是 ASMR 的感覺啊~~

 

叮咚日本兩位少女 90 分鐘下來總共吃了七十二支,我們列出了必吃的四種串炸:

★鯛魚燒  不裹粉炸一分鐘,內線熱熱的紅豆好幸福!聽說季節限定還會有栗子餡喔!

★黃金麻糬燒  炸過的麻糬燒變得 Q 嫩,加上玉米帶點甜,一連吃了好幾顆

★章魚燒  第一次吃炸的章魚燒,淋上甜醬油就好像回到大阪一樣

★蝦子  蝦子很新鮮、腸泥清得很乾淨,愛吃蝦的人絕對不能錯過

凡是用餐每桌就有一次的抽籤機會,最大獎真的超佛,店長還為我們展示真的有大獎,但我們沒有那個命,只能下次再努力了…

最後附上像是安檢人員一樣的小編莫名跟奇特的姿勢,也謝謝店家跟客人讓我們放肆拍攝,今年的幸福就從串炸吃起!

 

『串家物語』店家資訊
服務據點 台中中港店、台北南港店、新北板橋(即將開幕)
官方網站
官方臉書

 

叮咚日本:https://www.facebook.com/DingDongJapan/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