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攜病毒隨身碟闖川普佛州俱樂部 華人女子落網

示意圖。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Free-Photos

美國法院文件今天顯示,一名帶有多支手機和內含病毒隨身碟的華人女性,上個月 30 日在總統川普位在佛羅里達州的海湖俱樂部(Mar-a-Lago)被捕,當時川普人也在俱樂部內。

佛州棕櫚灘(Palm Beach)聯邦地區法院的逮捕文件寫說,名為「張玉靜」(Zhang Yujing,音譯)的華人女子 3 月 30 日試圖進入海湖俱樂部,最初聲稱自己是俱樂部會員要到泳池區,接著聲稱要去出席一場後來證實不存在的華美活動。

根據美媒,張玉靜有「多本中國護照」,但法院文件寫說這些護照為「中華民國」護照,而非「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

根據法院文件,在場的特勤局人員進行檢查後,發現她身上有 4 支手機、 1 個筆記型電腦、 1 個外接硬碟和 1 個隨身碟,而隨身碟「內含惡意軟體」。

文件指出,張玉靜雖最初稱要去游泳,身上卻沒有泳衣。

張玉靜因此被逮捕,並遭控對聯邦人員做出不實指控及蓄意進入管制區。只要川普人在海湖俱樂部,海湖俱樂部就屬管制區。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